超短篇 在一起

刷牙的时候想到的短场景。简约大纲体。脑洞大莫开枪。清水现实向。


空旷的排练房只有陈羽凡和胡海泉两个人。

胡海泉把在一起的歌词交给了陈羽凡。

陈羽凡和着旋律轻轻地哼唱,再一次觉得他这一辈子得的最大的便宜就是遇到了胡海泉。

陈羽凡激动地大声道,“大炮,我好喜欢这句!”

不停止轮转的四季,我们永远不要分离。

“咱俩说好了!下辈子也要在一起!做组合!!!”

胡海泉看着搭档细长的眼里闪烁着的斑驳星光,反而拧起了眉头,似乎陷入了极大的不满之中。


“涛贝儿,你刚才有一句歌词的断句不太对。”

“啊?哪里不对?”

“让我看看啊…就这句!…”


话题被高明地转了过去。但谁也不知道,胡海泉其实非常认真的在思考下辈子在一起的可能性,哪怕这句话只是陈羽凡用来直抒胸臆的空头承诺。


如果真的有下辈子……

如果人真的能够确保自己有下辈子…如果科学发达到能够证明人有转生轮回…

如果科学发达到能够在下辈子的时候再次选择去遇到陈羽凡……

如果他们老地不能唱,等着自然死亡的时候真的科学发达到这个程度……

胡海泉的内心展开了激烈的斗争:“看来这次的分红还是要存到羽泉基金里,免得到时候不够买俩人的下辈子………………………………不好,总觉得不靠谱……万一人就是没有下辈子呢?……………………还是先把涛贝儿眼下的要求满足了吧……”

“对了涛贝儿,你是不是上次说想去看MUSE的世界巡回演唱会?”


THE END


顶着锅盖跑路。




2015-04-30泉羽
评论-7 热度-8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