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篇 安全词

小狮子要的安全词,学术探讨风(shenmegui?)涉及18R和S M倾向(对,就是这么重口,我就是这么重口的人!)并不是清水范畴,并不是现实世界范畴,请谨慎食用,应该依然是泉羽向………大家谨慎谨慎再谨慎哟~

















确定不会被雷到再看!确定不会被雷到再看!确定不会被雷到再看!确定不会被雷到再看!确定不会被雷到再看!确定不会被雷到再看!确定不会被雷到再看!确定不会被雷到再看!确定不会被雷到再看!确定不会被雷到再看!确定不会被雷到再看!确定不会被雷到再看!确定不会被雷到再看!确定不会被雷到再看!






















设定画面是两个人坐在一张沙发上,他们手里拿着的是访谈提问,内容是业内出名的夫夫相性100问。


79,您对S M有兴趣吗?

胡海泉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陈羽凡,换来陈羽凡睁大双眼不可置信的表情。

“其实我想试试看……”

原本屁股贴着屁股的距离被陈羽凡刻意拉开,他在表达一种,

“胡大炮,原来你是这样的人 ,我看错你了!”的心情。

胡海泉着急了,一边瓢着嘴一边解释,

“不是啊,那啥,其实……你坐那么远干啥,其实是这样的…这是一种情趣,它不是违背道德,不是,你躲那么远干吗啊,我还能吃了你啊!…”

“我今天,认识到了一个真正的胡海泉……”

“不是,你听我说啊,这是一种可以尝试的新事物,我们的slogen不是有创新么,既然这是一种新颖的那啥方式,那么我们是可以尝试一下的。”

胡海泉将手搭在了陈羽凡的大腿上,他企图不动声色地消除方才拉开的距离。

但显然陈羽凡并没有从认知的“当机”中恢复过来,他盯了盯自己的大腿,又盯回胡海泉,依然是惊恐的表情,不过所幸他并没有对这个肢体接触有所抗拒。

“那如,如果咱真的要艾斯艾姆,…你、你想怎样?”

“是这样的啊,S M这种行为呢,是双方通过精神上的支配和被支配来达到一种快感……”

陈羽凡低头玩自己的手指,“我的工作安排和我的工资都交给您胡总支配了,你还想支配啥……”

“不是,这是两码事,这个支配其实是一种身体上的支配,支配的那方给予承受的那方痛感,从而激发一种双方都能得到满足的快感…”

“胡总,您想怎么我您直说吧,别绕弯子了……”陈羽凡不太想听他对面这个口若悬河的家伙说一些假大空的理论。

“这个事情是这样的啊,你别激动,你听我好好把话说完行不行……这样,如果我们要尝试的话呢,首先你要完全信任我,无论我对你做什么出格的事情你都要接受,承受,忍受,并从中去享受。”

“出……格的事情是什么……?”

“比如你要把你的行动权交给我,然后再把你的话语权交给我,然后是视觉,然后……”,胡海泉搓着手,讲的很含蓄。

陈羽凡不耐烦的打断,“……就是把我绑起来,堵住嘴,蒙上眼睛,然后用皮鞭抽,用蜡烛烫……”

胡海泉惊喜地表示:“……兄台,看来你也是做过功课的嘛……”

陈羽凡把胡海泉搭在自己腿上的手扒拉下来,认真严肃地看着胡海泉的眼睛,表情满是不解和愁苦,“我真的是不明白这到底有什么好玩的…你看我这么痛苦你难道会很爽吗?…”

胡海泉也严肃地看向陈羽凡的眼睛,郑重其事地回答:“如果你是为了我才愿意忍受这些痛苦,那说实话,我会很爽…”

陈羽凡听完胡海泉的话,有些尴尬地避开他直视自己的眼睛,经过几秒钟的沉默,陈羽凡闭上双眼,咬了咬牙,这表示他要为爱豁出去了,“……行吧,随你怎么搞我,你弄死我都行。”

胡海泉这时直接开始扒拉陈羽凡的胳膊,“你误会了涛贝儿,不是我要弄死你,这个SM是有个度的,那你要信任我了呢我肯定会给你把握好这个度的,那如果我超过了这个度的时候呢,你可以说安全词,表示你再也忍受不了了,我们可以提前说好这个关键词,比如你如果对我说,‘我想解散’,那我就不弄了,我们就到此为止,不玩了。”

“但我死也不愿意说这个安全词怎么办?”

“不是,我知道,我知道的涛贝儿,我就打个比方,我们可以换别的关键词,比如说‘我不想再见到你’,‘我恨你’之类的也是可以的。”

“那这也都是打死我也不会说的安全词,我都说了,你想怎么弄我都行了…就别整什么没用的安全词了…直接上吧……”陈羽凡露出了英勇就义的表情。

胡海泉露出了满意的表情,他再看向打印成A4纸的100问的问卷,心情愉悦地问,“好了,我的部分也回答地够充分的了,到涛贝儿你了,你对SM感兴趣吗?”

陈羽凡沉默了很久,久到胡海泉几乎都要跳过这条问题的时候,陈羽凡气若游丝地开口了,“炮儿……”

“嗯?”

“我怕疼…咱能不玩吗?…”

“能啊,当然能。你要是真的不喜欢,我一个人喜欢也没啥意思啊,这东西如果不是双方都有意愿的话根本玩不起来的嘛……”

陈羽凡推了一把胡海泉,“嗨!你丫的!早说啊!害我内心的,内心思想斗争了……三百六十回合……”

看着陈羽凡如释重负的表情,胡海泉表示,“其实啊,我就是说说,要真的玩S M,那我也怕疼啊…… ”

我怕我看着你疼,我心里比你更疼。


END















2015-05-03
评论-16 热度-15

评论(1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