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酒吧故事(三)脑残粉之陈羽凡

我高产起来连我自己都怕!

不要误会,正文里并不会出现这样逗逼的情况,请把它当作搞笑小段子来看。


演出结束,台下掌声雷动,胡海泉有些得意地看了一眼站在第一排星星眼看着他的陈羽凡,然后回到后台。

还没坐定喝上几口水,陈羽凡就迎了上来。

“海泉儿啊,你今天的演出实在是太棒啦!特别是《夜夜夜夜》,在我心里你比小哥还要美啊!我好想再听一遍噢!明天也唱给我听好吗?”

“好啊,但是凡哥啊,我得回去了。”

“噢!是我不好!你累了吧!我不废话了,来,我送你。”

“不用了,我自己打车吧……”

“那我送你出去。”

看陈羽凡这么坚持,胡海泉实在是无法拒绝。


出了后门,不少粉丝围在外面。

陈羽凡挡在胡海泉前面,张开手臂护着,虽然他身板子薄,根本挡不住胡海泉。

“走开走开,我们海泉儿不接受签名!”

“谢谢你的花,我帮海泉接了哈。”

“谢谢,但是海泉儿他最近在减肥,吃的东西以后就拜托不要拿来了,有心了啊!”


一路披襟斩棘,终于走到打车的地方,胡海泉实在是忍不住了。

“我说……”

“别说废话,赶紧上车,不然这些脑残粉会纠缠不休的。”

陈羽凡还没有放下戒备,推着胡海泉进了的士,然后隔着胡海泉跟司机打招呼。

“司机师傅,晚上有些车子很野很狂,您小心注意点避开它们哦!”

胡海泉觉得今天这个槽他一定要吐,现在立刻马上。于是他摇下车窗,探头对外面的陈羽凡说,

“……你知不知道刚才外面堵着的粉丝都是你的粉丝?签名是问的你,花也是给你的,吃的也是送给你的?”

陈羽凡一脸无辜,看着自己抱在手里的花,卡片上确实写着,“送给天下第一可爱的陈羽凡”

陈羽凡把卡片拿出来,往自己裤子背后的兜里一揣,“那……我借花献佛,把花送给天下第一可爱的胡海泉~”

胡海泉无奈地接过花,转头对着司机吐槽,“看吧,真的不是我自作多情,他真的喜欢我啊!”

对面陈羽凡还在叮嘱着什么,“你下了车回家当心点哦,看不到路的地方开开手机电筒照照,别省那点电…你真的不要我送你吗?…”


END

2015-07-03泉羽
评论-4 热度-21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