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篇 真心话大冒险

群里玩游戏开的脑洞,我高产起来真是连我自己都怕(闭嘴啦




陈羽凡跟胡海泉说,我们做一个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我俩背对背,互相猜一句对方的心事,如果猜错了,那就往前走一步,如果猜对了,就原地不动,游戏没什么其他规则,就是必须说实话。


胡海泉同意了,游戏开始。


“你从没想过解散。”

“对。”


“你也从没想过。”

“对。”


。。。。。。


几轮下来,两个人都答对了对方的心事,胡海泉有些疲惫,他往地上一坐,“涛贝儿,你有话想说,不妨直说。”


陈羽凡轻轻笑了一下,“对,我有话想说,这轮你赢了。。。。。。那,到我问了咯?。。。。。。我确实是有话想说,我想说。。。。。。那一晚,你是不是想吻我?”


良久的沉默。


“看来是我输了。”,陈羽凡的声音平静地可怕,他张开双臂,往前跨了一步。


“慢着。”,胡海泉闭上双眼,淡淡地说,“慢着,你不用远离我,这一题,是你赢了。”


2015-07-21泉羽
评论-10 热度-21

评论(1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