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酒吧故事(四)复活演唱会Setlist

三首新歌,三首凡的改编,四首翻唱+一首求爱歌。红牛不插电的链接正文里贴过了就不重复安利了……大家可以当回歌迷粉,一起来愉快的复习一下。


1(新歌)《爱浪漫的》(摘自07年红牛不插电

文中是炮哥根据纪录片得到灵感,从而创作了这首歌,在酒吧弹奏的时候被涛哥一听钟情,后来就顺理成章的变成了共同创作歌。

2(新歌)《烟》(没有参考的现场,请自行脑补

文中是炮哥根据涛哥抽烟的画面得到灵感,并通过在涛哥面前弹奏完成完整版本,而后与涛哥约定,潜心研究填词编曲的歌曲。

3(新歌)《尘埃》(摘自07年红牛不插电

炮哥带来的有完整编曲的一首带有实验性的古风歌曲,乐谱秀给涛哥的时候涛哥被帅一脸表示要抱紧海泉儿大腿

4(翻唱)《我要我们在一起》(摘自各种马扎板凳

涛哥才艺展示环节,编曲主创为涛哥,文中默认炮哥在给他用键盘伴奏,大家可以参考一下马扎板凳的现场,这键盘难度可是很高的哟。

5(翻唱)《没那么简单》(摘自各种马扎板凳

炮哥才艺展示环节,编曲主创为炮哥,在文中这个安排主要是为了让涛哥稍稍歇一下嗓子。然并卵,涛哥忍不住要给和音,参考同样的马扎板凳的现场。

6(翻唱)《再回首》(摘自我是歌手

双人合唱才艺展示环节。可以脑补他们撸编曲的时候互相磨合的画面,这个我歌里也有。

7(翻唱)《至少还有你》(没有参考的现场,请自行脑补

作者私心插入环节,他们唱起来大概什么味儿可以参考一下动力火车的版本,或直接看炖炖做的至少还有你CPMV(强行插入的一枚安利)

8(凡新编)《感觉不到你》(没有好的参考现场,但可以看看这个

炮哥很喜欢的凡乐队的歌曲之一,甚至拿来做铃声和彩铃,洗脑式安利身边的所有人,同时也在酒吧当着超载乐队的面和涛哥隔空合作。

9(凡新编)《翅膀》(摘自11年红牛不插电

炮哥很喜欢的凡乐队的歌曲之一,也是他们第一次在舞台上即兴合作的歌曲。

10(凡新编)《难道》(摘自音悦台音乐大来宾的那次难道

炮哥很喜欢的凡乐队的歌曲之一,并且改编成了稍微不那么苦逼的版本,具体参看音悦大来宾

11 (新歌)《求爱歌》(没有参考的现场,请自行脑补or看一看三十首唱会

(第四首新歌,涛哥和炮哥约定的歌曲,偷偷写好,准备暗搓搓在炮哥生日给炮哥一个惊喜……

(对此,炮哥表示他的心很累。

日了狗了!收个生日礼物还要有人跟我抢!你们需要陈羽凡我就不需要了吗?


(这篇番外只是为了秀表情包,并不是所谓的彩蛋)


2015-08-10泉羽
评论-12 热度-16

评论(1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