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TO:《酒吧故事》

嘤嘤居然又有长评简直不能更开心!看哭了我啊T^T,同为涛哥亲妈粉真的不能更同意经历决定性格这件事情!T^T,以及最后上人间歌词简直戳!我一定不辜负钝钝期望赶快把下章炖出来!下章叫彩虹,糖!甜!

零上负一度:

       最近这几章看得我real真情实感……于是我又来啦!

  

 

  

       翻来覆去地将回忆杀这两章看了好几遍,后来又干脆回过头将整篇文从头到尾刷了一遍,不得不说看文还是一口气看完爽啊【。

  

 

  

       好啦回到文评上来,看完回忆杀以后再看前文,许多情节给我的感受也不一样了许多。不过身为一个纯读者,有什么地方脑补不符的就见谅然后温柔忽略吧QAQ

  

       上次评论就说过啦,整篇文里,于我来说最大的虐点,也是从来都没有想到的虐点,就是将涛哥患病的经历和陈羽凡、和音乐生涯联系到了一起,甚至一度给了陈老师极大的打击。

  

       凡乐队的解散不是分赃不均,不是理念不合,而是因为他的病。

  

       或许还要加上兄弟的“背叛”?

  

 

  

       身为一个陈老师的脑残粉,我森森地、森森地心疼了!两章连起来简直虐得我由疼到爽【并不。

  

       钢针,这段回忆杀是真的很虐我……改良版都这样,初版可想而知。炮哥的强行刷存在或许能让人稍稍安慰一些,但并不能掩盖回忆本身的伤痛。

  

 

  

 

  

       但是换种角度,人如今的性格总是离不开过去的经历。

  

       陈老师厌恶疾病、背叛、孤独……这样的他遇到胡海泉,然后在听到对方弹奏《谁不曾谁不想》时落泪。

  

       而原本似乎只是因为酒吧找上门的胡老师开始探寻他落泪的原因,一点一点地了解他,进而爱上他。

  

 

  

 

  

       其实看他们两个人各自在内心里一点一点地掰弯自己是一个很有趣的过程。

  

       炮哥以为涛哥对他有意思时候的各种脑补简直不能再可爱!问郭涛一个男人为什么对另一个男人那么好,问吕晓峰涛贝儿是不是单身,暗戳戳将所有铃声都换成凡乐队的,哎呀统统都好可爱(*^__^*)!完全是霸道总裁坠入爱河嘛~~

  

 

  

       相对于炮哥来说,涛哥就复杂多啦XDD 其实文中陈老师给我的感觉多少还是有些患得患失,尤其是在面对炮哥的时候,除了喜爱之外,总觉得还多了一些崇拜、仰慕的味道。

  

 

  

       当然,这并不是说胡老师就不崇拜陈老师了,阅遍资料视频纪录片的胡老师绝对也是凡(chen)乐(yu)队(fan)的头号脑残粉。但是感觉上胡老师的心理状态一直都是,他很棒,我崇拜他喜欢他,而我确信我足以站在他身边与他相配。所以陈羽凡,别再沉溺于过去了,停止现在这种无可救药的生活,来我身边吧。

  

       除了最开始略显逗比的脑补【。以外,胡老师的表达还是很直球的。写歌弹钢琴,我需要你,迫切地想要了解陈老师的过去……从头至尾都是处于一个比较主动的位置去侵入陈羽凡的生活。而陈老师虽然言行各种暧昧十分令人误会,但出发点还是相对比较单纯的,虽然觉得海泉儿来到自己身边肯定是有所求,可是连开个口求组合还要忐忑了再忐忑,犹豫了再犹豫。以前看剧透还以为陈老师要等到胡老师终于挑明了告白接吻了才会彻底认清(甚至还要再晚一些),不过这章看来,陈老师已经快要实现自我掰弯的目标了QAQ

  

       他的搭档,他的舞台,他的心上人。

  

       相信很快就能真正变成他的爱人啦o(∩_∩)o 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胡老师才能彻底挑明身份,否则总像个定时炸弹似的甜不踏实QAQ 现在回过头去看涛哥天真地心疼胡老师没地方住想让他来自己家,也是替胡老师担心【。

  

 

  

       最后我一定要单独!强调!一下这章!我感受到了你强行发糖的亲妈心!!然而依旧!如此!带感QAQ

  

 

  

       高中的心上人放开过你的手,志同道合的乐队兄弟责备你,曾经拯救过的人最终离你而去。

  

       生命中有那么多人来了又走,可他们都不是胡海泉。

  

 

  

 

  

       辛酸苦辣之后是甜蜜。

  

       爱与被爱,是永恒谜题。

  

       平凡路上牵手的我和你,是人间的奇迹。

  


  


 
2015-09-05泉羽
评论-4 热度-10 转载自: 可乐零卡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