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酒吧故事(六) 酒吧老板被卖记


我有个喜欢的写手,

喜欢先在微博上发小段子剧透连载的文。

而且还是上海普通话腔调,

软萌傻白甜腻到不行……

我觉得,

我也可以。

用这样的画风,

剧透一下。

想看狗血的大家……

对不起。

没办法的……

太甜了。

这才是真实的哥俩(……

如果因此想弃坑……

请自由的走吧……

我……

不会,

挽留。

(闭嘴


(1)

胡总:跟你组合可以的,但我要先说好,公司那边我还是要去上班的。

涛哥:你去上班好了呀,本来你就是怕耽误上班才犹豫的吧?现在肯跟我组合我已经赚到了呀~

胡总:……(这么善解人意,我喜。)……那你就不好奇我做什么工作吗?

涛哥:好奇啊,但你不说一定有你的理由的,等你想告诉我的时候一定会告诉我的。

胡总:……(怎么这么乖巧可爱,好想抱住mua一口)……以后我们就是搭(fu)档(qi)了,你不用这么客气的,你想问我什么就直接问好了,我什么都会告诉你的呀~


(2)

胡总:我想告诉你,……我……我说了你不要嫌弃我……我其实是个唱片公司的总裁。

涛哥:卧槽!!!!!!!!!!

胡总:你是不是很失望?我再也不是你眼里的那个有才华的有气质的北漂流浪诗人了,而是一个充满铜臭味的黑心商人,而且还是要靠你们歌手赚钱的那种商人,好坏好坏的……你会不会因此嫌弃我,反悔不想和我组合了啊?(委屈看)

涛哥:呃,嗯,不,你才不是你说的那样,……我,我没嫌弃你,我就是有点吃惊……等等,组合是一定要组的,你跑不掉的!不要借题发挥!想都不要想!


(3)

涛哥:(气鼓鼓)哼唧,你那么有钱,那你还骗我说你没地方住……

胡总:(无辜脸)我没说我没地方住啊我其实是说我住的地方太多了不太固定是你要误会我居无定所的呀我也不想的呀我不是一开始拒绝你了吗真的不能怪我的呀……

涛哥:(气鼓鼓+酸溜溜)我不听我不管!你就是看不上我家那种小地方!你辣么有钱!!你去住豪宅好了呀!干嘛来我家蹭吃蹭喝!

胡总:我怎么会看不上呢你不是说一个人闷晚上回家想找个说话的人都没有吗我行李都整好了今晚都准备拎包入住了你现在才反悔我怎么办呀……

涛哥:你你你我不知道你行李都准备好了那那那你住吧我我我把大床让给你睡…………


(4)

涛哥:哎?等等,我突然发现,那我们组合以后要是发专辑,岂不是直接在你公司旗下发片就好了吗!?

胡总:对呀,但你要是想和别家签约也是可以的呀,我不想让你觉得你非得签给我。(但要是哪家公司敢背着我签你我是不会放过他的呵呵嗒)

涛哥:你开什么玩笑啦,咱俩是一个组合呀,肯定是一起签啊,那肯定是签给自己人呀!难道还要你这个总裁去别的公司底下受气吗?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好吗,你们公司要是做艺人经济,那肯定经济约也是要签到你们公司下面的呀。

胡总:(计划通)哦,好的呀,那我明天就去拟定卖身契,哦不,经济约和唱片约,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么么哒。


(5)

涛哥就这样,愉快的,把自己,给卖了(ง ·̀_·́)ง


HE


骗你的……

我只是卡在如何把这个梗概扩写成正文文风……(。


2015-09-14泉羽
评论-20 热度-20

评论(2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