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酒吧故事(九) 传说中的陈女士

小张当上胡海泉的助理才没几个礼拜,就正赶上了胡总谈恋爱,也是很巧。


这天下班时分,胡总又是一阵春光满面的样子准备去约会了。

小张的八卦心实在是按耐不住,不禁拉住了并不准备当电灯泡,所以早早的就准备自个儿下班的老前辈,胡总的御用司机,迪哥。

“迪哥,听说咱胡总恋爱了?对象是个他要挖到咱公司重点培养的歌手,难道是咱总之前担任评委的那个选秀节目里的?”

“你丫别乱说,胡老师怎么会是那种老牛吃嫩草的人呢?”

“这可难说啊,胡总看上去可是也很有迷惑性的嫩呢,好迪哥,你就给我透露透露嘛,是不是选秀节目里的那个被胡总重点关注的小姑娘??”

”透露个屁,管好你自己。”

“嘿,不愧是迪哥,口风紧啊,这么吧,我就问一句,那小姑娘是姓尚啊还是姓谭啊?……”

“你别瞎猜了,人姓陈,而且不是小姑娘……”


这之后,小张就知道了。

胡总谈恋爱的对象,姓陈,而且不是陈姑娘,所以,是陈女士。


迪哥一个没控制住,又透露了一点:“人家可是在摇滚圈子里炙手可热的地下歌手,逼格可比那些选秀小妮子高多了。”


小张整个人都不好了。

胡总原来好这口!?看不出来啊……


“我回家了,你甭瞎琢磨,小心胡总给你介绍男朋友。”


小张当然还是会琢磨,而且他的脑内已经如脱缰的野马一般脑补了一个唱着重金属,浑身散发着野性气质的,细腰长腿的长发美女。




又是一天下班时分,胡总又是一阵春光满面的样子准备去约会了。


这天迪哥放假,八卦如小张之流,自然就主动请缨要送胡总去约会地点。


一路上,小张开着车就按耐不住,八卦了起来。

“哎,胡总,您这约会地点选的很不好啊。”

“哦?何以见得?”

“人民商场,这是要买买买的节奏啊,胡总您就不怕破费?”

“又不是我买单,我怕什么,他自己开酒吧,有钱的很呢,我就帮他挑挑裤子衣服什么的就好啦,说不定他还要给我买衣服呐~。”


卧槽,原来陈女士是在酒吧唱重金属的细腰长腿浑身散发野性气质的多金酒吧女老板!!

那也不能让陈女士买单啊,嗨,胡总也是任性,明明自己很有钱,偏偏要当小白脸,无他,忒抠。

当然,这样的吐槽,小张是断然不敢直接说出来的。


到了目的地,胡总就兴高采烈的下了车。

“不用等我了,你把车开回去吧,明天记得开来上班。”

卧槽,胡总这是要在陈女士家过夜了啊!

一想到自己这么个单身狗把车开回公司之后,还要自己一个人坐地铁回家,小张就恨不得干脆让胡总给自己找个男盆友算了。




又是一天下班时分,小张给胡总汇报完公事,正准备收拾东西,就听到胡总接了个电话。

胡总看到来电显示的时候那笑得,跟抹了蜜糖似的。


小张的八卦雷达哔哔作响。

准是陈女士来电话了。

而且小张偷瞄到半截胡总的来电显示。

什么贝儿。

第一个字没看清,但从后面这两个字来判断,基本上有百分之九十的几率是宝贝儿。

胡总虽然很爱虐待单身狗,但作风正派,从来不脚踏两条船。

所以能被叫做宝贝儿的,除了陈女士,还能有谁?

啧啧啧,小张觉得都没眼看了。

不过在电话接通的时候,他还是竖起了耳朵。


“歪,你还在店里呢?哎呀你怎么又去了呢,这花里胡哨的…没有不喜欢,还是很好看的,真的,没骗你,可好看,我可喜欢了,就是总觉得这玩意儿也忒花时间了啊……还要1个小时?天啊,你们的世界我不懂,那我不来接你了,晚上苏荷酒吧,别迟到哦~”

小张装作不经意的问,  “胡总,和陈女士打电话呢?”

胡总也不知道是哪里被戳中了笑点,一边笑一边问:“是啊,怎么了?”

“陈女士也是爱美之人啊,这是在做头发呢还是美甲?”

这时胡总笑得更张狂了,捂着肚子半天挤出来一句:“他弄纹身呢,这尼玛都快花臂了。”

卧槽,陈女士也太猛了吧!

不过小张转念一想,人陈女士是唱重金属的,纹个花臂,也算不了什么。

“谁告诉你他是陈女士的?”

“迪哥说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张那天晚上睡觉做噩梦,梦里都是胡总魔性的笑声。




又是一天下班时分,小张陪着胡总去参加北大校友会的活动。

小张其实还是很佩服胡总的,年纪轻轻就有了北大工商管理硕士学历,又是金牌音乐制作人,又是大牌唱片公司总裁,有为青年这几个字是当之无愧。

而且还有个非常狂野的女朋友。pretty pretty wild!realNB!


参加完活动,胡总喝了点酒,又是一阵春风满面的样子。

“胡总,咱来的时候是迪哥送的,迪哥把车开回公司了,咱俩现在怎么回去啊?”

“我有人来接哒,至于你嘛,自己打车吧。”


小张一听,有点意思,胡总这是要故意支开他啊。


“胡老师,要不我跟您搭个顺风车呗,这时候也不早了。”

“没地儿带你,自己打车去。”

“胡老师,这我听着就不乐意了,怎么就没地儿带我了呢?”

“人家开哈雷机车来接我,哪儿还有你的座位啊,哎,你看,这就来了,陈女士!哈哈哈!”

小张一听激动了!陈女士终于要露出庐山真面目了!

“哪儿呢哪儿呢?”

在酒吧唱重金属的细腰长腿浑身散发野性气质的手臂还纹了花臂的开着哈雷机车的多金酒吧女老板陈女士!在!哪!儿!呢!!!


来人将哈雷机车停在胡总和小张的面前,摘了头盔,甩了甩长发。


胡海泉兴高采烈的接过陈羽凡递给他的头盔,喜笑颜开道:“‘陈女士’,你可来了,我等你好久啦,嘿嘿。”

陈羽凡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什么陈女士?谁是陈女士?”


确实没什么陈女士,在小张眼前的,是一个细腰长腿浑身散发野性气质的手臂包裹在夹克衫内看不出有没有纹花臂的……男子。

而且这男子小张还认识。

凡乐队主唱,他的偶像,他的男神,陈羽凡!



得知自己老板和自己男神谈恋爱的这一天,小张,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2015-11-10泉羽
评论-28 热度-29

评论(2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