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故事 第十八章 最美(上)

本文纯属虚构,

与任何实际存在的人物,奔驰,手机,苹果手表,无任何关系,

如有雷同实属平行世界


这几天被高能糖砸地只能躺平,产出力降至最低点。

不过好歹大日子就要到了,还是要更新一把。

一想到新专辑发了,就有更多的歌名可以拿来做标题,我也是很期待呢!


感谢:每一个和我讨论过这个AU设定,听我讲过大纲,交流过细节,讨论过常识和科学性,P过配图找过配图催过坑写过长评的姑娘,这个文有你们的功劳



开始吧!



其实如果陈羽凡可以选择,他宁愿胡海泉是个穷光蛋,而不是什么有钱的唱片公司总裁,哪怕这样的胡海泉,对任何一个想出道的歌手来说,都是天大的贵人。

但唱片公司的总裁需要日理万机,没什么功夫陪他聊聊天,玩玩音乐,或者,做点儿别的什么……

陈羽凡才抽了第二口烟,就烦躁地把烟头掐灭到烟灰缸里。

他有了个比烟瘾更可怕的瘾。

他开始想胡海泉。

确切的说,在他们分别的那天晚上,他看着胡海泉被一辆车接走,黑色的奔驰消失在转角处的时候,他就开始想胡海泉了。


那天晚上,还来不及再多确认彼此的时候,他们就被想要喝酒庆祝的哥们儿兄弟打断了。大家汇聚在晓峰开的面馆,喝了很多酒吃了很多肉,陈羽凡跟大家介绍胡海泉,他说胡海泉以后就和他绑到一条船上了,同进退,生死与共。胡海泉笑着不说话,只是投到陈羽凡身上的目光,陈羽凡不用去看,都能感觉得到,那眼神,热得他发慌。

好在直到那天散场,他和胡海泉以及兄弟们道别之后,都没有任何人发现他的心虚,陈羽凡松了一口气,好在,没人知道那一夜,在酒吧,发生了什么。

也没有人会知道,在那一夜以后,他的脑中就不停浮现胡海泉的幻像,胡海泉放大的特写,嘴角微微翘起,两片唇瓣微张,吐着旖旎的热气,一滴圆滚的汗水从胡海泉的额边滑落,错过胡海泉尖削的下巴,直直滚进胡海泉的衬衫领口里,让人想要一探究竟。

胡海泉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音色清澈而灵动,在他听来,像是一首悠长的爵士。

“涛贝儿”,胡海泉一字一顿的喊着他的小名,一遍一遍,似乎还在找着能够最动听喊出这三个字的韵律,说着“儿”字的舌头轻轻打着转儿,像是在他的心上挠了个弯儿。

每当这个时候,陈羽凡的身体反应都很诚实,但心理上,他却很有罪恶感,胡海泉让他不和别人接吻,他便觉得连想着胡海泉手/淫,都需要得到胡海泉的批准了。若心仪的对象是普通的女孩子,他倒不会那么怂,爱了就是爱了,有什么好怕的?

但胡海泉那么不一样,那么特别……他这一爱上,这一颗心就像是热腾腾掏出来,却没个安放的地方。

陈羽凡想了想,还是捡起烟灰缸里被他蹂躏过的烟头,想重新点起来,但思绪却越跑越远……

胡海泉的唇角,胡海泉的眉眼,胡海泉浑身散发着的香甜气味,胡海泉叫他名字时甜腻腻的劲儿,那双温暖如春的手掌,在钢琴上流畅的滑动,饱满的指节,修剪整齐的指甲……

陈羽凡一边想象着这一切,一边不由自主的将手往下摸去,苦闷夹杂着欢愉,背德夹杂着快感,陈羽凡完全控制不住这份因相思之苦而引发的/性/冲动。

没想到,电话铃声适时地响了起来。

陈羽凡像是被捉到现行一样惊地跳起来,赶忙一把抓住手机,忙不迭地就接了,对面传来的,正是他念着的人。

“哟,接这么快啊?”

陈羽凡夹着烟的手都在抖,他不知道自己等了这通电话等了多久,但嘴上却嘴硬,“嗨,这不就在手边么…顺手就…”

“抱歉啊,这几天忙着搞咱俩的合同,都没时间来酒吧找你。”

见胡海泉没任何疑狐的反应,陈羽凡终于放下心来,把自己摔在了沙发里,“没事,你忙你的,别累着了,注意身体。”

“嗯~,现在事情办妥了,我明天把合同草案带过来给你,看看还有什么需要修改的。”

陈羽凡心里乐开了,也不是因为合同什么的,只是觉得明天能见到胡海泉,就声调不自觉的上扬,“哦,好啊。”

“你明天有空吗?”

“有有有,我晚上就在酒吧,你随时可以来……”

“酒吧那儿让小赵顾着就好了。”

“啊?”


对方顿了顿,原本公事公办的口吻,换成了有些暧昧的低语,“陈羽凡,我们都两天没见了。”

陈羽凡的心跳漏了一拍,“是啊,你知不知道,我想了你整整两天。”,可惜话在肚子里转了好几圈,终究是不好意思出口。

对面也顾不上陈羽凡的沉默,紧接着说:“所以我们明天去约会吧。”

“约会是什么意思?”,陈羽凡觉得自己问了一个特别傻的问题,他听到对面传来一声轻笑,顿时一张脸烧得快冒烟。

“是这样啊,我明天请了假,你也别去酒吧了,咱俩一起过,吃好吃的,玩儿好玩儿的,就咱俩,怎样,成吗?”

“成啊,你想去哪儿吃,去哪儿玩,我带你,这北京城就没有我不熟的地方。”

“都好啊,我什么都爱吃,也什么都爱玩,随你……哦,对了,晚饭以后的时间留给我吧,白天由你来安排,好吗?”


挂了电话,陈羽凡望着早就暗掉的手机屏幕,久久不能动弹。

他长这么大,还没和男人约过会,胡海泉让他来安排,这可怎么办好?


电话另一边,胡海泉也望着手机屏幕,只是他从容了许多,笑意满地快要溢出来,他一手托着腮帮子,食指一下下戳着手机,不让它暗掉,也不解锁到主界面,而屏保里,正是睡得香甜的陈羽凡……


离约定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陈羽凡就早早等在了目的地,他挑了衣柜里最贵的那件纯白色西装衬衫,最新买的还没穿过几次的牛仔裤也穿在了身上,头发还仔细的洗过吹过,但他还是挺不放心,正拿着手机屏幕整着刘海和衣襟。

整着整着就突然觉得没劲了,抓着手机的手耷拉下来,整个人蹲在地上,脸埋到臂弯里……陈羽凡就是突然觉得,他自己像个怀春少女似的,为了见情郎,还要梳妆打扮一番,也是有点娘。

能怪谁啊,能怪他么?他又不知道和男人约会应该怎么样?陈羽凡没好气的想。

突然,他仿佛是想到了什么一样,飞奔似的离开了那条街角。


“泉哥,既然都到了,你就下车去见他呗,蹲在车里干看着算个什么事儿啊?”

“你懂什么!要是让他知道他来这么早被我发现,他面子上多过不去!”

迪哥撇了撇嘴,是啊,他没谈恋爱,他不懂。

“哎?他跑哪儿去了?怎么见不着影儿了?”

“要不您打个电话问问?”

“那怎么能问啊!”,胡海泉看了看他手腕上的APPLE WATCH,“离约定时间还有15分钟呢,我再等十分钟下车。”

“哎!泉哥,你看!他又回来了。”

“哎呀小迪!哈哈哈哈!他给我买了花哎!他竟然给我买了花!~得了得了,我去了,你可以下班了~把车留给我就行~”


陈羽凡捧着一捧玫瑰花,想着刚才花店老板教的那句“每一朵玫瑰,都和她一样美。”的告白,怎么着都觉得有些不伦不类,他见一个影子远远的小跑过来,正是胡海泉,慌得赶紧把花往身后藏。


“来啦?”

“来了。”

“你背后藏着什么呢?”

“没什么……”

见陈羽凡闪闪躲躲的样子,胡海泉实在是忍不住笑意,上前就要去抢陈羽凡身后的东西。

“没什么你藏什么?给我看看。”

“就是没什么……哎你别过来,哎!”,陈羽凡被胡海泉逼到墙角,“你耍什么流氓!不要抢啊,哎!你小心点儿!!别把花给揠了。”

胡海泉兴高采烈地把花抢到手,很是得意,“揠了怎么了,揠了你不还是要送给我?”

“……谁说送你了,你一大老爷们儿,我送你花干嘛啊?……我就随便买来玩儿的……”,陈羽凡没什么别的毛病,就是嘴硬。

“谢谢你’随便买来玩儿’的花儿”,胡海泉也不反驳,专心数起花儿来,“……九、十、十一……一共十二朵?十二朵白玫瑰?”

陈羽凡小声辩解,“因为你白啊……”

“啊?”

“因为你皮肤白啊,所以送你白玫瑰……”,陈羽凡见胡海泉还是有点没反应过来,又急又委屈地道:“你要是不喜欢就扔了呗,我只知道和女人约会要送花,和男人约会我没经验……”,说完,陈羽凡一把抢过花,就要往马路对面的垃圾桶里扔,结果又被胡海泉抢回手里护着,“谁说我不喜欢了?我很喜欢啊……”,胡海泉看着还沾着清晨雨露的玫瑰花,心里升起一股莫名的甜意,又柔声补了一句,“这可是你送给我的花儿,我怎么能不喜欢。”



本期配图是总爱坐在车里观察男盆友的胡老师。出自青春就是携手纪录片

(视奸版)


这腰!这腿!这臀!满分!

(卖萌版)


小迪!你看!他给我买了花耶!哎嘿!


2015-11-16
评论-34 热度-26

评论(3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