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篇 标题暂定《黑帮大佬爱上我》吧(别闹

群内活动写的段子,架空AU

龙泉帮新上任的大佬胡海泉是一个很讨厌暴力的人,他读了很多书,觉得打打杀杀是莽夫之举,有什么事,能动嘴就不动手,能谋财就不害命,但他这样,总也没一个黑帮大佬的样子,他害怕长此以往,龙泉帮里会有人不太服他这种温吞的性子,要造反,要搞倒他。

胡海泉对此很是害怕,他是个读书人,又长得讨喜,在学生时代学的又是工商管理,而不是江湖义气,所以他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他决定雇一个保镖。

龙泉帮新上任的大佬胡海泉是个怪人,陈羽凡见了他第一面,就这么觉得了。

“你的履历我看过了,很干净啊,我就喜欢你这种没前科的~”

这话听着是赞美,但陈羽凡何其聪明,他认为胡海泉在试探他。

“我陈羽凡这条命是干爹给的,炮哥救了他的命,那我这条命现在就是炮哥的了,上刀山下火海都万死不辞。”

“哎~别动不动就说什么上刀山啊下火海的,怪吓人的,我的处世之道是能动嘴就不动手,能谋财就不害命。”

“恕我直言,你的处世之道恐怕没办法在龙泉帮立足。”

面对如此明显的抬杠,胡海泉的脸色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只是笑了笑,“所以我才找你啊。”

“我不会说话,也不懂赚钱,我对你来说没什么用处。”

“哎~别这么说嘛~你是上一任大佬的继子,按理说,你才该做这个位子来着。”

陈羽凡眼神一凛,“你放心,我刚才说了,我这条命是你的,我不会对你不利。”

“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你的外形很有威慑力,有你在身边,我也更有底气一点,况且你这么能打,万一有人动粗,你也可以保护我。”

陈羽凡被胡海泉戏虐的眼神看得不太自在,“我定当拼死也会保护炮哥的周全。”

“不用拼死那么严重,打打杀杀说的好可怕啦。哎呀,你看着,都到饭点了,我们先去吃饭吧。”,说着,胡海泉愉快的起身,走出龙泉帮头马的办公室。

陈羽凡只觉得胡海泉这个大佬实在是脾气古怪,但也没法多言,只得跟在后面,毕竟,他答应了胡海泉,要护他周全。

 

走到半路,胡海泉用像是谈天气的口吻慢悠悠的问:“还有个挺重要的事儿忘了问你了,你有女朋友吗?”

“什么?”

“你最好不要有女朋友,这会很麻烦,因为你刚才说你的命是我的,你会拼死保护我,那么如果我和你女朋友同时遇险,你会先救哪个呢?”

“这……”

“我早料到你会为难……”

“不为难,我会先救你的。”

“听上去真是不情愿啊……”

“没有不情愿,我是不会找女朋友的。”

“那你多可怜啊…… 为了我你都没有性生活了……”

“你……我,我的私生活不用你管……” 

“哎,要不这样吧,我给你找个男朋友?”



最后来配一张黑帮老大壁咚小弟的图吧~其实我只是嫌原图太吃藕(。)就求来配文了,触触原本的脑洞其实是黑帮老大胡跟警方卧底小弟涛……壁咚真是棒啊!QAQ

2016-01-04
评论-14 热度-22

评论(1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