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评(肉段子)《我需要……》

是肉段子!是肉段子!是肉段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雷肉者慎入!

不过肉段子本身应该没什么雷吧……我就提醒一下是泉羽(。)

如果被lof屏蔽了就算了。


我不渴求你习惯于我的方向

只需要当你从那一片树林

纵马驰过时

向这幽静的世界瞥一眼

便足以

使这里永久成为我的所在

呵,请你纵马驰向那个阳光灿灿的去处

因为 我需要你的足音

在无垠的天际回响

我需要

你那澎湃持久的潮

--《我需要……》by 胡海泉


放弃主动权,但同时又掌握全局。

这是胡海泉在床上最乐此不疲的做法,人生中有很多事情是安排好了才能井井有条,但若是爱人之间做、爱、做的事,由他安排好一切,就会少了很多乐趣。

就比如现在的这个姿势,就是他意料之外的惊喜。

这样的姿势可以让他十分悠闲地仰视陈羽凡的背脊。

那是挺得笔直的,被汗染湿的,肌肉线条堪称完美的背脊,而这完美的背脊此刻正卖力地起起伏伏,像是驰着骏马的骑士,高大而健美,充满了让人不由憧憬的魅力与光热,驾驭于他之上,这让胡海泉不由有了一些谦卑的代入感,他扮演一个臣服者,只安静的仰望着,等待着,将自己的根基伫立在那儿,任由他的骑士跳跃,逃离,再稳健的扎入,深陷,好让他的根基更加的坚韧,更加的勃发。

这是很美妙的光景,但不足以让胡海泉迷醉,真正让他迷醉的,是陈羽凡不自禁的回眸。

那是胡海泉想用浑浊的眼眸按下快门捕捉下来的一瞥。

也是居高临下,傲然得意的一瞥,与此同时,也是他们彼此之间心有灵犀的讯号。

胡海泉舔了舔干涩的唇,唇角是无从藏匿的期待。

因为他知道,他的骑士要快马加(夹)鞭了。

胡海泉莞尔,终于忍不住扶上了陈羽凡的腰,他依然不做主动的那个,但他想要将这一切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陈羽凡口中泄出的声音越发清晰而明亮,仿若在胡海泉的耳廓中来回碰撞,久久不散。

那是他的骑士即将带他去往极乐的足音,胡海泉收拢手臂,将陈羽凡掌握在手掌的中心。

他要和陈羽凡一起感受即将到来的澎湃欲、潮。


2016-04-23
评论-10 热度-16

评论(10)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