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酒吧故事(八) 四个坏小子群聊记录

这段聊天记录发生在第十七章事后。

只是想丰富一下酒吧故事中炮哥和他小伙伴之间的一些人设,请不要把内容和现实对号入座😂


顺手花式求十七章(下)的评论!

下一章标题是《最美》哟!会更甜哟!!如果心情好可能又会来一发肉哟!不催一发更新吗!(👈这个作者已经没脸没皮毫无羞耻心了


20:01

郭涛:黄爷,大事不好了!胡大炮被人给掰了。

黄征:什么?掰了?掰哪儿了?送医院了么?哪间医院?

汪洋:郭涛你能别话说一半吗?是给掰弯了。😂

黄征:……什么?

汪洋:对,就是你想的那样,从直男变成gay了。

黄征:他本来也没那么直,还老是意淫我很gay……

汪洋:那只是他热爱埋汰你呀,天啊,泉埋汰了你这么多年,现在竟然自己当起了gay,一世英名毁于一旦啊!


20:14

郭涛:说真的,黄爷,你吃醋么?胡大炮看上别人了。

黄征:……对,我很受伤,胡大炮不再爱我了😢…

郭涛:不要哭,抱紧我!

黄征:😓

黄征:我要很认真的跟你们讲。

黄征:我觉得你们对我有非常大的误解,我是喜欢女人的!

黄征:……我只是耐不住gay都要来看上我。

汪洋:哎,说正经的,掰弯泉的是不是就是那个传说中的凡乐队主唱陈羽凡?

郭涛:千真万确,之前我和胡大炮通电话,他直接跟我说了,要羽凡不要酒吧,这是要美人不要江山的节奏啊。

汪洋:👏👏👏


21:30

海泉:趁着我不在说我坏话。我可都看到了。😏

海泉:陈羽凡经不起美人这种捧杀的形容词,你们以后说他帅气又可爱就行了。

郭涛:哟!被掰弯的胡大炮来了!👏

黄征:弯弯的月亮下面,是那弯弯的海泉~

海泉:弯弯的海泉shenmegui!😂

黄征:狐狸胡,你也有今天,还记得当初怎么花式埋汰我的吗?

海泉:哪能不记得!羽凡家里还有您老的CD呢😃,然后我就跟他介绍您,“这个是我的死党黄征,对!没错!!就是这个gay!”

汪洋:泉,厉害,就算被掰弯了还是可以继续埋汰黄爷。👏👏👏

郭涛:等等!卧槽,你果然已经去过他家了!做了吗做了吗做了吗?

海泉:郭涛,你还是这么淫荡,尽想着这种龌龊的事情。😥

汪洋:泉,我也想知道……

海泉:干嘛告诉你们!😐

郭涛:看来是做过了!!

汪洋:🎉🎉

海泉:你们够啦!😂


21:55

黄征:哟,弟婿很有眼光嘛~是我最新的那张专辑吗?

海泉:对,就是封面拍得最gay的那张。😊

海泉:等等,什么弟婿,明明是弟媳。

汪洋:泉,别混淆视听了!我以前见过陈羽凡的,很man的,比你man多了!肯定是弟婿!

海泉:好吧随便你们怎么喊吧……😥

海泉:对了黄爷,你店里那个首席理发师的微信给我,就是跟你公开出柜追求你的那个。

黄征:……


黄征向坏小子群里发送了一张微名片。


22:08

黄征:你要干嘛?😒

海泉:我取取经~😉


这个番外的中心思想是炮哥觉得葫芦和咬已经不能满足他了,他想请教一下做全套的方式方法。


2015-10-26
评论-26 热度-16

评论(2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