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手问卷 1-4题

参与人是我和 @零上负一度 钝钝。

其实是很久以前就写好的了orz……

正值大喜日子,和钝钝秀个恩爱。


1、首先,请先描述一下自己

因为是文手问卷就描述一下作为作者的自己吧,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写手大大,优势大概是对所萌CP有热烈的探究心和脑洞比较有画面感然而每次要把脑洞里的画面深刻的描述出来都很累特别是要将CP之间最萌又不OOC的一面表现出来真是累死了,但是为了能和大家交流脑洞还是拼了,所以有时候会稍稍恶质的热爱调戏读者,希望不会被当成讨厌的人吧。

2、来描述一下你的搭档(脑补也可w)

钝钝是个不折不扣的软妹子~和炮哥有相同的口音听着反正软软的~认识之前就久仰大名www,很亲妈!听说本来是互攻清水党的不过现在对污污的18R越来越感兴趣了真是令人欣慰(喂)。还会做MV超棒der,从钝钝做的MV里就能很强烈的感觉到钝钝对涛哥的爱和对YQ这个CP的精准感受,画面感抓的奇准,所以这样的钝钝写出来的文,我从来不会担心有OOC的可能,可以说我本来萌YQ是没想过要看同人文的,毕竟RPS我又是个对OOC很挑剔的人,但看完了钝钝的《烟》我深刻的感觉到了,跟着大手吃粮是非常愉快和享受的。

3、你觉得你和你的搭档最喜欢写什么呢?

我最喜欢写污污的东西,然后其实是一个逗逼然而总是被脑洞逼迫着写一些装逼的东西,总的来说就是一个文风飘忽不定的家伙。钝钝喜欢写很符合YQ本身画风的文,给人一种仿佛会真的发生的感觉,日常甜文,或者围绕一个区别于现实的动机展开他俩不同于日常的描写是钝钝文章的主旨。

4、来说说你最喜欢你搭档文风的哪里?

上面已经提到了。就是那种日常感,哥俩的性格被钝钝抓得及其准确,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往往寥寥几笔,就能最精准的抓住他们的行为举止心理活动里最能够戳中萌点的点,然后渲染,放大,让人读起来会有一种很舒畅的感觉,美味!


2015-11-18
热度-5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