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文 互粉这件小事

不是发文,也不是通知大家更新有修改。
而是说一点在微博无论如何都耻于开口的心里话。
恐怕也只有这里敢说了。

只是来这儿看文的朋友可以拉过不看。


我元旦过后就一直在催眠自己陈老师根本不会上微博。他也没上微博的动静。然后我就可以想发什么就发什么了。

我本来也就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人,开小号,发朋友圈,这些都不是我的风格,陈老师的关注也不能因此而让我改变我的坚持,哪怕坚持的本身没有意义。就好像我也很羡慕基友(对,虾饺!就是说你!)可以用喜欢的画手妹子送的图做头像,但我一直以来都是minamiyoru,我也一直以来都是悟空,所以只能羡慕,自己的坚持还是不会变。


但陈老师的关注还是让我多多少少的改变了一些什么。我跟别圈的基友说他关注我了,一直说,因为真的很开心。

他关注我了,我喜欢的,原本应该很遥远的人。

原本有距离的,在脑洞里的那个人,关注我了。

陈羽凡关注我了。

我记事以来,以一个人为单位来算,十年以上,心目中都有且只有一个本命,小川哲也,他也是我唯一苏过的男人。

(对,苏“过”,现在已经毕业了,但他的地位在那里,也在我的记忆里。

(PS 一个没用的信息,以乐队为单位的本命有且只有两个,彩虹,和OOR。而羽泉于我,是墙头,也是认真在萌的CP。

(PS 再一个没用的信息,我认真萌过的CP,算上羽泉,有五个。


而陈羽凡就是我以人为单位来算的,历经十多年的,第二个本命。

我就是单纯觉得,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只说墙头两个字,已经远远不够了。

他可已经是我的本命了啊。

而我的本命关注我了。

这真的不只是发一条微博炸两下狗个带在天上飞一会儿就可以表达完整的开心,这个开心是长期的。


我没跟人说过,但我确实到现在还会有事没事去陈老师主页看看,对着互相关注的那四个字傻笑,也会经常幻想着,如果这个点陈老师万一在刷微博,万一看到了首页,万一看到了我正要发的微博,会怎么样。


然后我光脑补就开心,因为会有一种,我喜欢的人会被我的言论所影响的错觉。

每每想到,就感觉点击微博的“发送”按钮的时候都自带帅气的音效了。


我还脑补分析过,陈老师刷微博的话,会看自己首页什么样的微博,那么多,他怎么筛选信息。

我脑补过他刷分组,只重点关注一些人(这里面肯定没有我(๑´•ω•),然后肯定有胡老师(๑•̀ᄇ•́)و),这样的话,我就很开心的放飞自我,想发什么就发什么。

也脑补过他会筛选成只刷带有音乐链接的po,这个时候我就各种愉快的推送自己平时喜欢听的歌,想着陈老师说不定也会喜欢。然后比平时更加卖力的安利起来。

也脑补过微博会推送朋友圈里的原创微博,我有幸在他的朋友圈里,所以写一些原创微博的时候,我都会斟字酌句,虽我想发的po还是会发,但是多多少少会想,我嘲讽他徒弟他会不会不开心?我要不要还是别直接指名道姓的说陈俊豪ky?我想让大家来看我的更新,是不是写大家快去看的时候要含蓄一点,不要让陈老师发现我也是“少部分人的喜好”里的一员(哪怕我并不觉得腐女cp粉这个身份有什么不好,但我想,要是他去听别人喜欢自己的理由的时候,肯定还是更喜欢听到“因为喜欢他们的歌和歌声”,而不是“因为他和他的搭档激情四射”。


但种种迹象表明,他很可能只是很随机的上微博,然后随机的看看提示,看看首页,随机的偶尔回复一下天天给他刷评论的点儿们,或者挑事的路人。其实,在他眼里,我和他没关注的那些点儿,恐怕也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区别。所以我的那些脑补,说好听点是自high,说难听点就是太把自己当一回事儿了。


但是,一个拥有三百六十万粉丝,全国地铁站里公交车上广告中到处都会出现的,国民度让我怀疑几乎没有中国人不认识的大明星关注了我,我是他八百多个关注中的一个。

这绝对是可以用来当做炫耀资本的东西。

甚至是对着在香港给基友买六福珠宝时遇到的那个,指着我钱包里陈老师照片说认识这个人的柜员小哥,我都想打开微博,告诉他,你看,陈羽凡关注我了(虽然我当时还是忍住了……

但我并不是出于所谓的虚荣心而想要去炫耀的。

只是最单纯的开心,然后想让全世界知道罢了。


毕竟,就算被陈老师关注了,我还是原来的那个我,而他也还是那个我喜欢的陈老师,我们的关系也还是陈羽凡和点儿,偶像和粉丝,CP中的一方和CP粉的关系,不会有任何的改变。

他关注我的这一个小小的动作,可能是他生命中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

但他不知道,他的这一个小小的动作,给我带来了多大的快乐和满足。

他不需要知道,我也羞耻于让他知道,所以才跑来了这里说两句心里话。

而我还是会继续时不时的去他主页看看,然后对着互相关注的那四个字傻笑。然后继续脑补胡老师和他的幸福生活。比如让向导把他拴家里什么的……


嗯,心里话,就,说到这儿。

2016-01-28
评论-36 热度-8

评论(36)

热度(8)